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抄报 > 专题手抄报 > 防溺水手抄报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优秀手抄报

所属栏目: 防溺水手抄报  更新时间:2018-08-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切实增强学生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护能力,把防溺水安全教育作为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除了之前开展的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条幅宣传等活动之外,法制处又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得到各级部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精心设计版面,编排精美内容,图文并茂,加入了自己的创意,力求整洁规范,用生动版面介绍了防溺水常识,为我们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通过学生参与手抄报创作,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溺水意识,扩大了学生们防溺水的知识面,从而提高了学生们防溺水的能力和教育的有效性。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预防溺水手抄报版面设计图大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