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抄报 > 专题手抄报 > 母亲河手抄报

“保护家乡母亲河·绿色环保在行动”主题手抄报图片

所属栏目: 母亲河手抄报  更新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增强学生爱护环境、珍惜水资源的意识,从小养成爱水节水的良好习惯,近日南湖二中开展了以“保护家乡母亲河·绿色环保在行动”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览活动。 

  活动前,该校利用国旗下讲话、班会等形式向学生宣传节水的意义和家庭节水的小常识,让学生了解2017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主题——“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找资料、绘画,用自己独特的视野、精心地创作出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手抄报。 
  通过活动,增强了该校师生的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推动家庭乃至全社会形成爱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爱护黄河,爱护母亲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