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抄报 > 专题手抄报 > 疾病预防手抄报

新型肺炎手抄报图片

所属栏目: 疾病预防手抄报  更新时间:2020-02-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连日来,以武汉为重点的全国人民经受着又一场严峻的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无情的肆虐着人民的健康,乃至生命。党中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扬旗帜。是呀,冲在防控疫情最前面的,是辛勤的医务工作者,是我们的党员干部。飘扬在防控疫情战场上的那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上,铁锤镰刀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树旗帜强引领”“亮身份做表率”,这些战斗在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人民群众一道,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颂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预防眼睛疾病    下一篇:抗击新型肺炎手抄报图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