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清洁卫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搞好校园净化、绿化、美化,保持环境清洁,人人有责。

2.个人衣冠整齐清洁,不准穿拖鞋、背心或袒胸上课。

3.教室、教学及行政专用室、公共区分班包干,由各负班负责安排学生轮值卫生清洁。劳动委员督促检查,学校每天评比检查公布。

4. 要求做到内外地面无纸屑、果皮、什物,墙壁无脚印,天花无蜘蛛网。挂画和学习园地要完整,墙壁、门窗、课桌椅无尘埃,无乱写乱画。

5.教室、教学行政办公专用室坚持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公共包干区要在每天早读课前和下午静校课前分别清扫一次。公共区内的垃圾桶由所在卫生包干的班负责清洁。

6.严禁随地吐痰、乱丢什物。值日生一定要把垃圾倒在垃圾箱内,养成讲文明、讲卫生,共创美好环境的良好习惯。

7.对责任到班的教室、教学行政用房、包干区等卫生清洁实行定性定量的评分检查,对完成得不完善的班给予扣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主任职责    下一篇:学习纪律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