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内用电管理办法(试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确保用电安全,节约用电,搞好校内用电管理,保证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各室要严格执行熄灯规定,按时关灯。教室熄灯后,学生不得私接灯头照明。
二、办公室、教室内的空调、电扇、电视机等电器,人走随手关机,不得空人运转。
三、发现漏电、碰线、断线等故障,须及时通知后勤处派人妥善排除,未经领导或后勤处允许,任何人不得自行理。
四、需要改线、接线、安灯等,应由后勤处按照先教学、后生活的原则,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操作,任何人不得随意私接电线,改装线路。
五、增添使用大功率仪器设备、家用电器(1千瓦以上),需经后勤处派电工检查线路负载能否承受再决定是否使用。
六、坚持每月一次对全校各处电路、电器进行全面检查记录,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校园的电路通畅和正常照明。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厨房卫生制度    下一篇:大型活动审批、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