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改实验领导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从2003年秋期起,高县进入第二批省级课改实验县行列。为搞好沙河镇的课改实验工作,我镇成立了“课改领导组”、“课改实验工作组”。现将课改实验领导小组职责制定如下:

一、成立以分管镇长为组长、校长为副组长的课改实验领导组,负责全镇课改工作的领导。

二、以分管校长为组长的“课改实验工作小组”,负责全镇的课改实验组织、管理、服务、教学、教研、科研资料积累等项工作。

三、各完小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课改工作小组,负责指导该校的课改工作。

四、课改组负责指导教师填写月报表,并及时上报教研室。

五、课改工作小组负责每月组织教师(一年级的课改教师)召开一次全镇性的研讨会、集体备课会。

六、学科指导组的教师要积极对各校进行新课程标准、新教材使用的指导,对新教材在使用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

七、科研室办好《教科信息》,及时搜集、总结、报道、推广学校、教师在课改中的经验,积累、整理全镇各校课改实验相关资料。

八、课改领导组要对全镇课改工作经常深入了解,进行总的调控。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课改实验工作制度    下一篇:控制各科作业量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