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桌椅、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管理,减少费用支出,提高办公用品的利用率。特制定以下管理办法:

1.确定各处、机关办事人员需配备的各种办公用品,桌、椅、柜,落实到人头,设使用年度卡,达到管用一条线,做到三清(领导清楚,管理人员清楚,使用人员清楚)

2.爱护公物,办公人员要做到使用好,保管好,办公用品,在使用中,做到勤检、勤修,如个别不能修理,急时上报到管理部门进行维修报。

3.公共财物,任何人不得转借,转给他人,调出人员 必须上报校管理人员,收回或调整,不得个人带走,校内调动,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上报校管理人员经领导同意方可带走。

4.开学初,一次配齐办公用品,定为文销发放日,指定专人领取,不对其他人员。文销用品按指标配备,严格控制超支。

5.领取各种物品,不得随意入库内,遵守管理制度。

6.管理人员帐、物、票相符,日清、月结、采购货物不压支票,当日取出,当日返回,做到不拖,不欠。

6.对自己所配备的桌、椅、柜如有意损坏者,按原价的百分之百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保安聘用协议    下一篇:教职员工忌事忌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