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住宿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维护正常的学习与生活秩序,住宿生必须遵守如下规定:

1.宿舍由舍务处统一安排,住宿生必须按规定的房号、床号住宿,不许私自调换。

2. 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听从舍务教师、班主任、更夫的管理。

3.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不准容留外宿生或其他宿舍的同学在本宿舍住宿,不许将非住宿生带入宿舍(学生家长例外)。

4.宿舍必须保持整洁,搞好公共卫生与个人卫生,轮流值日打扫宿舍。不乱丢、乱吐、乱摆、乱放、乱贴、乱画、乱钉、乱挂。严禁向窗外、阳台外丢物品。

5.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6.守作息时间、按时就寝、起床,就寝时间禁止讲话、娱乐、冲凉、洗衣服等,以免影响他人休息。不得在宿舍区高声喊叫打哨喧哗。不得在宿舍赌博等。

7.起床后必须按规格化要求将被子、枕头、鞋子、脸盆按要求叠放整齐。

8. 严禁在宿舍内用火照明、煮食,私接电线,用电热器等电器,做到防火、防盗、防室内外事故发生,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舍务领导或老师报告。

9.严禁偷盗行为或有意损坏他人物品,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10.爱护公共财物,按要求锁好门、关好窗。故意损坏公共财物者,除照价赔偿外,给予纪律处分。

11.严禁把易燃、易爆、易腐蚀、有毒物品带入或存放宿舍。

12.舍务教师每天进行纪律、卫生、规格化检查评比,评比结果作为”文明宿舍”评比依据,并计入班积分月量化考评。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舍务管理奖惩制度    下一篇:洗衣房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