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实验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遵守实验室的一切规章制度,听从教师指导,保持实验室的整洁、安静。
2、实验前必须预习实验指导书、明确实验目的、原理和方法,熟悉仪器设备的性能及操作规程。经指导老师许可,方可开始实验。
3、实验进行时,要严肃认真详细记录、注意安全,爱护实验仪器设备,如发生
事故时,应立即停止实验,并立即向指导教师报告。
4、未经教师批准,不得擅自离开岗位随意走动,不允许动用与本实验无关及他人使用的实验器材、元件与工具。

5、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爱护仪器设备,节约水、电、试剂、药品和器材等。如损坏丢失仪器、配件、工具等,均应查清原因,及时上报,并按有关规定处理;如隐瞒不报者,从重处理。
6、实验室结束后,应及时切断电源、水源、气源。按教师要求整理好桌面、仪器、设备及工具,由指导老师检查仪器设备、工具、材料及实验记录后,经允许方可离开。
7、实验后需认真填写实验报告(包括认真分析实验结果、精确处理数据、图表)。
8、本守则由指导教师和参加实验的学生共同监督,严格执行。违令其停止实验,责任自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餐具、用具清洗消毒制度    下一篇:升降国旗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