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免费教科书循环使用管理及借阅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义务教育阶段部分国家课程免费教科书实施循环使用,我校特制定免费教科书循环使用管理及借阅制度。

一、登记造册编号。新书到校后,由图书管理员做好新书的分类、整理、造册、编号工作。

二、管理。图书日常护理由图书管理员负责,负责图书的防虫、防潮、消毒等工作。

三、借阅。新学期开始,由科任教师负责为各班级统一借阅,借阅时有图书管理员做好登记,图书管理员与科任教师做好交接手续,学期末交回,并做好归还登记。

四、使用。

1、免费教科书循环使用由科任教师负责,各班级造册及借阅登记。

2、科任教师在学期初从图书室借书。

3、科任教师负责按编号与姓名借阅登记,课前发放,课后收回。

4、教科书统一存放在各办公室免费教科书循环使用专用橱柜。

5、科任教师使用过程中做好图书破损登记。

6、科任教师同时负责做好爱书教育。

五、学生使用。新书要爱护书籍,小心使用,不允许勾画。对恶意损坏书籍的进行批评教育,照价赔偿。

六、本制度自制定起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器材管理员工作守则    下一篇:财务管理制度3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