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工书库借书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本书库只对本校教职工实行开架借书,校外人员(包括家属)概不借出。

2、拎包、书包均不得带进书为库。

3、借阅手续先查找所需图书,一律凭教职工本人专用“借书证”办理借阅手续后,方可将书带出书库。

4、借期:一般图书或文艺小说,限期一个月归还;教学参考书与学科借书,原则上本人任什么课借什么书,限定期末归还,以便清理。

5、借书数量:每人一次借书不超过5册。累计借书15册(本学期参考书10册,文艺工其他图书5册)。

6、借书逾期未还者,每超期一天罚款0.05元。

7、线装书、古书、贵重资料书,只限在库内查阅,一律不外借。

8、读者应爱护图书,按期归还,不得在图书上划线、圈点、折角或损坏。如发现上述情况,根据情节要求赔偿。

9、遗失一般的图书应照价赔偿,遗失贵重的图书要加1-2倍赔偿。

10、凡连卷成套图书只能分册借阅,如有遗失,一律按全套书赔偿。

11、调离的教职工,必须在离校前还清本人所借全部图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财务管理制度3    下一篇:电教设备管理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