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住校生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按指定的寝室和床位住宿,不得随便更换。

2、按时起床、就寝,熄灯后不在寝室内喧哗、唱歌,影响他人休息。

3、按时参加早锻炼。

4、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每天起床后必须叠被。

5、衣着得体,讲究卫生。每天打扫寝室和楼道,勤擦窗户、桌椅。及时清除垃圾,不得向窗外或在楼道、厕所内乱泼污水、扔废纸和其它废弃物,不得随地大小便,保持环境卫生。

6、注意安全,防火、防盗。不得在室内点蜡烛和使用炉具,不准私接电线。发现形迹可疑者及时报告。

7、不准打扑克、搓麻将,不准赌博,不吸烟,不看黄色书刊。

8、节约用水、用电,节约粮食,借他人物品要及时送还。爱护寝室内公共财物,损坏要赔偿。

9、自习时间不得在宿舍内停留,晚间不得私自外出。不得在校外过夜,有事回家要向宿舍管理老师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校,不得将校外人员留校过夜。

10、不得随便带人进入寝室,非住校生进寝室需经宿舍管理老师批准方可入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考试犯规舞弊处罚规定    下一篇:住校生违纪处罚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