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行政工作会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行政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校长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校长办公会议的决定,布置阶段性和日常性的工作,研究完成任务的方法与要求,检查、总结任务完成的情况,使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地按既定目标前进。

2、学校行政工作会议由校长主持召开,也可按校长办公会议决议委托一名副校长主持召开。

3、学校行政工作会议的出席对象为校级中层以上干部。

4、学校行政工作会议每周举行一次,具体时间应排入学校日程表,必要时可临时召开或变动原定日程。

5、全体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出席会议,不得无故缺席。因事、因病不能出席者要履行请假手续。

6、会议主题应会前通报,与会人员必须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7、校长布置工作任务应明确、具体,要符合部门的实际,部门应积极接受任务,不推诿,按要求和时限保质保量完成。

8、校长办公室应做好会议记录,对未能出席会议的同志负责做好传达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财务报销制度    下一篇:校行政人员工作质量评估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