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艺汇演评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大合唱的评分细则:1、指挥得当,服装整齐,精神面貌,各1分2、音准准确,声音洪亮、节奏正确适当,各2分,共6分3、整体效果1分4、演唱指定曲目酌情在总分中加0.1分5、演唱时技术难度大,如采用了二重唱、领唱、有和声部等技法,在总分中加0.1分6、采用十分制评分,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二)小节目的评分细则:1、内容健康,立意积极、有创意2分2、表现形式得当1分3、演员表现力准备到位,舞台效果好5分4、服装、道具有特色、有表现力1分5、整体效果好,参与面广1分6、采用十分制评分,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大合唱比赛评分细则    下一篇:疾病防控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