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考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严格考勤制度,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特制定考勤制度如下:

1、自觉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拖堂,不擅离职守,按时上下班。

2、严格周一升国旗制度,全体教师7:00前必须到操场以组为单位集合,参加升旗仪式。

3、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有事或有病必须当天请假,一天以内由教导主任批假,超过一天由校长批准。必须及时向批假者销假,不销假按请假时间继续计算。教研组长无权批假,但有监督、管理本组成员之职责。

4、调课必须经过教导处,个人不得擅自调课。

5、开学初两周和学期结束前两周请假扣双分。

6、无故缺课、空堂或不服从调棵安排造成空堂按旷课计,抽查或因集会、活动、调课等其他公事找不到者按旷工计。

7、加强考核,教师的出勤由教导处不定时检查。

具体考核办法:

  1、事假、病假(含流产假)在每月职级工资中体现,没有职级的教师,事假每天扣4分,病假每天扣2分。

2、迟到(包括英语早读、周一升旗)、早退每次扣2分,拖堂每次扣2分,旷课一节扣30分旷工一天50分。

3、无故不参加学校活动的每次扣5分,活动请假每次扣1分,活动中不按要求做的每次扣1分。

4、学校举行的大小活动,班主任必须随班参加,如发现不到者每次扣5分。

5、节假日、双休日值班人员必须到位,否则按旷工计,如出现重大事故,学校根据损失情况追究其责任。

6、如出现考核办法以外的情况,由办公会研究决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本培训制度    下一篇:中学办公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