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办公制度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发挥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特根据本校的工作实际,制定办公制度如下:

1、每位教职工都应自觉遵守办公制度,工作期间,除上课外应在各自办公室内活动,认真备课、批改作业,不允许看小说及与教学无关的内容,不允许闲聊,大声吵闹。

2、教师在工作期间不允许串办公室,特别不能随便到传达室、实验室等地方闲聊或做与教育教学无关的事。

3、教师在工作期间不能随便外出或回宿舍。上课时不会客,不接电话。努力做到上课不迟到,下课不拖堂,不私自调课。

4、监考时必须认真负责,不允许在考场吸烟、看书、读报。

5、教师要认真布置和批改作业,严禁布置不批改或找学生批改,且不允许学生因不完成作业而赶回家,或留在办公室内耽误其他课程;辅导学生到教室辅导,不允许不让学生吃饭或放学后留的太晚。

6、积极、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会议、活动及周一的升旗仪式。要求开会时不批作业、考卷,不备课,不看报纸。不讲废话,积极参加讨论。

7、主动搞好个人卫生、办公室卫生与学校环境卫生工作,时时处处注意对学生的教育影响。

8、爱护公物,及时关灯,维护集体的利益和集体荣誉。

9、带小孩的教师必须管理好自己的孩子,不允许乱画、乱写、乱窜办公室或在办公室区吵闹。

10、自尊自重,作风正派,严守法纪,不聚众打牌、赌博,为人正直,办事公道,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待人宽厚,热情有礼,同志间互相尊重,合作共事,不说三道四,不做有损于同志间团结之事。

以上各项的考核检查工作由教导处采取抽查、普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如有违犯上述规定,按情节轻重分别扣5-10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考勤制度    下一篇:“帮扶学困生”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