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学社章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总 则

1、黄铺中学清泉文学社是以有一定文学修养的青年为主体的学生社团。

2、黄铺中学清泉文学社以“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为宗旨,在校团委领导下,在语文组的指导下致力于营造校园文学氛围,提升全校所有同学的写作能力和鉴赏水平。

3、清泉文学社应始终保证她在校园文学中的领导地位。

二、细 则

1、文学社社员必须爱国守法,严守校纪校规等日常行为规范。

2、社员必须准时参加文学社的每次会议。如有特殊情况应事先请假,经允许后方可不到会。

3、社员要不断追求进步,努力提高自身素养。

4、社员之间应相互交流经验,并积极帮助其他同学提高写作水平。

5、社员必须按时按质向校报《心语》投稿。连续两个月不投稿,视为自动放弃社员资格。

6、社员必须积极参与文学社开展的每一项活动。

7、文学社实行社长负责制。校报《心语》由社长编委轮流担任编辑,负责组稿及校对。

8、学校团委选派一名专业老师担任指导老师,语文组老师两人一组轮流担任执行编辑,文学社在各班设有联络员一至两名。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广播站规章制度    下一篇:升降国旗制度4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