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为了加强对办公用品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2.本制度所称办公用品是指办公场所使用的低值易耗品。包括:各种纸张、笔墨、票据、文柜、办公桌椅、电话机、传真机、打印机、复印机、书籍报刊杂志等。

3.办公用品实行统一管理、部门使用的办法。各部门需要办公用品,必须先提出购买计划,交部门负责人审核,经理批准后,由行政部统一采购。

4.所购办公用品由行政部统一登记造册。公司员工领用办公用品须到行政部填写“办公用品领用登记表”。

5.各部门使用办公用品,要发扬勤俭节约的精神,能用的要尽量使用,杜绝随意乱丢、假公济私或挪作他用。

6.爱护公共办公用品,发现机器故障应及时向行政部报告。

7.行政部对各部门使用的办公用品,具有监督管理的职责,发现有浪费行为予以制止,并按办公用品的实际成本扣发当事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广播站工作制度    下一篇:人事干事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