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人事干事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习人事工作政策,完成上级人事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学校人事工作,办好教工调出、调入、接收新毕业生、教工退休等手续,按政策规定做好丧葬费、扶恤金、遗嘱补助审批工作。
2、做好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职称评聘、工资、晋级、医疗福利等工作。
3、负责人事档案,专业技术档案的管理及使用工作,做好档案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对于干部的各种材料及时归档,逐步建立完善人事和业务档案制度,做好保密工作。
4、负责全校教工的考核、人事统计、人事报表等工作,掌握教工自然情况,为领导、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准确的资料。
5、做好全校人员交通费、教龄津贴的核定工作,配合会计准确发放。
6、做好外调的接待工作。主动承担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
7、参加全校教职工业务考核工作。
8、严格掌握公章使用和管理权限,按照公章使用范围、原则使用公章。如遇特殊情况用章,需向领导请示,得到允许方可用章。
【任职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政策水平。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人事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技能。
4、坚持原则,坚持保密性、政策性。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学一级以上教师职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下一篇:文书干事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