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年级组长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制定及落实年级组学期工作计划,做好工作总结。

二、检查班级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对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提出本年级的德育要求。

三、督促班主任完成本班学生思想品德测评工作。

四、每月召开一次年级组全体教师会议,分析本年级学生在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等方面状况,研讨教育途径和方法,交流教学经验,针对学生中的倾向性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提高教学效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五、关心年级教学情况,协助教研组做好年级学科竞赛、测试、考试及市区统考思想动员和组织工作。

六、每学期召开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或任课老师反映。

七、协助团队开展工作,并给予指导。

八、定期召开学生家长会,听取家长意见。

九、协助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处理好偶发事件。对特殊学生采取积极措施,进行心理疏导。

十、发挥学生的兴趣和特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出纳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社会实践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