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会计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持证上岗,认真学习《会计法》,按照上级规定的财务制度和标准,管好用好学校一切经费和资金,贯彻执行勤俭节约、勤俭办学的方针,充分发挥将资金使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负责学校会计帐目的管理工作,做到手续完备,内容真实,数字准确,帐目清楚。

三、制定年度经费收支预算决算,定期做好各种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

四、履行会计职责,管好用好各项资金的审核工作,做到收有凭,出有据,不符合规定的拒绝办理。

五、协助领导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经费和资金来源、开支、结余情况。

六、保管好各种有价证据和各种票证、凭证、帐单、帐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考试违纪和作弊情况处理规定    下一篇:中学出纳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