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卫值班巡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门卫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准迟到、早退,不准擅离职守。

二、门卫巡逻人员在当班期间,要尽职尽责,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不得在值班室闲谈或搞娱乐活动。

三、加强门卫管理,严格各类人员出入手续,对外出人员携带物品一律实行查问检验手续,把情况弄清楚后方可出门。

四、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对外来人员必须问清原因,必要时需查验证件手续,并详细登记,无正当理由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对确因工作需要时,须请示领导批准后方可进入。

五、门卫、巡逻人员必须提高警惕,熟记外来人员的年龄、身高、面貌特征及进出时间。对发现的可疑情况要及时报告,严禁将非教学易燃易爆物品、有毒物品、动物和管制器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

六、巡逻值班人员对自己的警卫目标、巡逻区域必须明确,保证在自己的管辖区内不失火,不失盗。

七、学校师生离校后,巡逻值班人员要实行清校,检查用电设备是否全部关闭,锁好所有的安全防护门。晚上要经常巡逻,防盗防窃。

八、配合值日师生做好学生的上学和放学安全工作,发现师生的安全事故要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

九、双休日无师生活动时,不得让非工作人员进入校园上网、打球、或做其它事情。

十、严格交接班手续,详细记录值班情况,搞好室内外卫生,确保良好的值班环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健康档案管理制度    下一篇:考试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