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生物理实验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必须明确实验室是巩固科学知识的重要基地。

二、实验前,每个学生必须做好实验预习,明确实验内容,目的要求和实验步骤。

三、进入实验室,由任课老师确定学生组数、组长,按指定位置就位,不得任意调动。

四、在教师宣布实验开始前,不得动用仪器。实验前,小组长应查点本组实验器材是否齐全,发现问题主动报告老师。

五、实验过程中,必须仔细观察,认真思考,按实验步骤进行实验,并做好实验记录。

六、实验结束,小组长必须再次清点器材,保证齐全,该洗刷的必须洗刷干净,得到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七、实验室内自始至终保持安静,保持室内卫生严禁喧哗、吵闹。

八、实验器材是国家财产,必须人人爱护,因违犯操作规程损坏仪器的,必须照价赔偿,同时,要进行批评教育,以防再次发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物理仪器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仪器交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