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运动队训练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运动训练是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贯彻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一个重要指标。为了确保我校运动训练工作的开展,为了方便管理运动的训练,使运动训练形成规范,不断提高我校运动技术水平,特制定《包信初中运动训练管理制度》。
  1、必须要通过教待员选材才能进入各个运动队参加训练。
  2、各运动队的人员,必须遵守学生守则,遵纪守法。
  3、各运动个人,必须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人有礼貌,不骂人,不打架。
  4、按时到校上课以学习为主,训练为辅,如不遵守一切规章制度者,不得参加各运动队的训练。
  5、各运动员必须按时进行训练,运动员不得无故缺勤。每周训练四次不迟到,不旷课,服从教练员安排按时按质完成训练任务。
  2、有病及特殊事情须亲自向教练请假,经教练员批准
  6、在训练中,队员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认真学习技术动作,掌握要领,不断提高技术技能。
  7、运动员要树立勇敢坚毅、吃苦耐劳、克服困难、刻苦练习的好作风。
  8、运动员要爱护场地、器材、运动服装,比赛用的学校服装,用毕要认真清洗,按时归还。
  9、夏训时间为为星期一至周四下午6:30——7:15,周一下午5:40----7:05每天至少保持45分钟的训练。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实验员工作守则    下一篇:机房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