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会考考生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凭《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必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它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三、英语科目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其它科目开考十五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六十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考试时间内不允许上厕所。
  四、卷I要求用2B铅笔将答案涂在答题卡上,卷Ⅱ要求用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圆珠笔将答案直接写在试卷上,答卷所用笔、橡皮、小刀考生自备。除有关科目必备的直尺、圆规、三角板以及开卷考试允许所带资料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准带人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五、入场后,考生对号入座,将自己的(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放在桌子的左上角。只能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涂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考试科目等相关内容,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卷、答题卡无效。
  六、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英语听力测试期间,严禁考生做其它部分试题,、否则按开考信号发出前答题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七、在试卷的密封线外和答题卡规定的地方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色笔和纸答题,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八、考生提问,先举手,得到允许后,可提问有关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英语听力测试期间,考生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任何问题。
  九、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旁窥、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必须立即停笔,按答题卡、卷Ⅱ、卷Ⅰ、草稿纸的顺序整理好自已的答卷待收,答题卡反扣在最上面,两臂下垂将手置于桌下,待监考员收齐后,起立、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内逗留。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防火巡查、检查制度    下一篇:教案检查制度之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