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课上课须知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从本班教室进入计算机教室必需按座位顺序排好队,途中不得大声喧哗和跑动。 下课后也应有序退出教室,回本班教室途中应和来时一样。
  2、进入计算机教室必需带好计算机教材、笔,也可以带一本笔记本,其它任何东西不得带入。
  3、进入计算机教室后按教室的座位坐好并保持安静,未经教师同意不得进行任何操作。
  4、认真填写好上课记载薄,字迹要清楚端正,不得乱涂乱画。
  5、不得在计算机教室内吃零食
  6、教师在讲述上课内容时,课堂必需保持安静。
  7、上课必需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操作任务,未经允许不得进行其它无关的操作。
  8、不得在计算机设施设备上乱涂乱画,爱护计算机教室内的所有设施设备,公物损坏要赔偿(主观原因造成的)。
  9、下课后必需将键盘推进电脑桌,板凳靠后,登记薄放在电脑桌右侧,有顺序并安静的走出计算机教室。
  10、凡违反上述规定的,第一次由任课教师批评教育,第二次报政教处并组织学习,第三次通报批评,屡教不改者警告或警告以上处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器物管理使用和赔偿制度    下一篇:中学清洁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