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本研修组织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证我校校本研修工作有组织、有计划地得以顺利开展,成立了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副校长为组织者,教导主任、继续教育辅导员、政教主任为成员的“校本研修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校本研修工作的领导与组织。工作中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合作,密切协调,真正发挥领导小组的组织作用。
  一、校本研修领导组
  组 长:校长(第一责任人)
  副组长:教学副校长 德育副校长 后勤副校长
  成 员:教务主任 教导主任 教导处副主任
  德育主任 少先大队辅导员
  二、领导小组成员的工作职责
  1、校长(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学校的校本研修工作,确定总体目标,制定长远规划划。领导并管理校本研修工作的开展。
  2、教学副校长(副组长):
  A、要随时掌握校本研修的开展情况,做好调控,保证其总体方向上的明确性、目的性。
  B、具体负责校本研修实施方案的制定,落实实施方案和年度学期研修计划。
  C、对校本研修的开展情况及时向校长(组长)汇报,以便校长(组长)及时作出整体调控,确保工作质量。
  D、负责研修工作开展中的监控管理,并及时对研修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和指导。
  3、研修领导组的各位成员,按分工要求和研修实施方案中的工作任务,按时组织各类研修活动,负责校本研修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4、校本研修领导组在学期和学年末,按照校本研修评价办法,负责对各位教师的工作进行考评。
  5、校本研修领导组对工作开展情况要及时进行阶段总结和学起、学年末的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和改进方向。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组职责    下一篇:校本培训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