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本研修激励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使校本研修工作永续不竭的动力源,促进广大教师的专业发展,使教师对校本研修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公平的原则、注重差异性原则制定校本研修激励制度。
  1、采取物质激励和精神激励相结合、正激励和负激励相结合的办法对教师进行物质奖励和精神鼓励。
  2、学校将筹措一部分专项经费,作为校本研修专项基金,对在校本研修活动中涌现的突出的教师或成果显著的教师给予奖励。
  3、工作中,对开展的各项校本研修活动将严格按照“校本研修的评价细则”进行考核评比打分,学期和学年末进行汇总,纳入到对教师的整体考核之中。
  4、各项考核将坚持公正、公开、平等的原则进行。
  5、结合开展的活动,根据教师的考核成绩或研究成果,评出各种先进“优秀随笔”、“课堂教学先进个人”、“课改先进个人”、“学习型教师”、“科研能手”……等等,给予教师精神上的鼓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际交流制度    下一篇:校本研修保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