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常规检查评分细则(中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检查评分项目:合计100分。
  二、一律采用扣分制,扣满该项得分就不再扣。
  二、各项评分细则:
  1、课间操(10分):检查各班学生胸卡佩戴及出勤情况,不佩戴胸卡发现一人扣一分,发现一人不出勤(学生生病或特殊情况除外)扣一分,班主任不到场扣2分,扣完为止。
  2、眼保健操(10分):全班做操不认真酌1—5分;做操过程中(除眼疾)有一人不做操扣1分,由分上下午负责查看。
  3、教室卫生(20分):不打扫扣20分;打扫不清洁或不倒垃圾各扣5分;走廊没扫、纸篓没倒、黑板未擦、讲台或者黑板下有粉笔头、劳动工具摆放不整齐、门窗、走廊墙裙不干净扣1—5分。
  4、清洁区打扫(20分):要求各班每天彻底打扫,保洁不认真或有杂物酌扣1-5分,没有打扫扣20分,检查每天两次。
  5、校园舞(10分):没有特殊情况不出操的有一人扣1分、不佩戴胸卡的有一人扣一分,扣完为止。
  6、午间(10分):不安静酌扣3—10分;午间在室内追逐、起哄等发现一次扣2分。
  7、自行车排放(10分):排放不整齐酌扣1—5分;存放区有杂草、杂物酌扣1—5。
  8、偶发事项(10分):如爬窗户、打架、赌博、酗酒、吸烟、损坏公物等扣2—5分;进出校门不下车、校内骑车发现一人扣3分;不佩带胸卡发现一人扣1分。
  9、好人好事视轻重酌加1---5分。
  注意: 1、请值日教师尽心尽职尽责,做好值日工作,值日教师与值日学生按评分细则客观公正评分,做好记录,并注明扣分原因。
  2、当天值日教师做好分工,确保到岗到位。
  3、负责检查卫生值日教师和值日学生检查时段为每天上午第一节课前、课间操至放晚学时段任意检查。
  4、填好当天大事记载,偶发事件要及时上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平安家庭”创建标准    下一篇:值周工作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