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干训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提高我校班子团队专业化意识、终身学习意识,打造一支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的干部团队团队。特制定实验小学领导班子建设(干训工作)制度如下:
  一、班子学习制度
  1、班子成员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乐学,善学,善用。每天坚持自觉读书2小时以上,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并逐渐形成良好读书的习惯。坚持与教师同读书同交流,以实际行动和学养引领学校整体向书香型校园迈进。
  2、每月参加一次班子学习活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努力将学习内容运用于工作实践。
  二、班子岗位负责制度
  1、实行行政领导首问负责制,各处责任归属,谁负责谁处理,直接及时高效,不推诿不拖延。
  2、团结合作制。以学校大局为重,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和谐共进。
  3、创新工作制。有主见,有魄力,富于创造性开展工作,不等不靠,不墨守成规。
  三、班子常规工作“四制”
  1、部门负责制。四处(教务处、教导处、德育处、总务处)日常工作由主任负责。
  2、周例会制。每周一各部门行政领导例会,向学校汇报一周工作以及提出下一周工作计划。
  3、责任追究制。对办事不利、工作平庸、群众满意率低或出现责任事故者,实行自动辞聘。
  4、年末考核制。领导年末述职,教师评价打分,结果纳入考核并作为能否胜任的重要依据。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治业务学习制度2    下一篇:中学重大事项决策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