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推广普通话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建立推普工作指导小组,由一名校长分管,加强学校推普工作的领导,各班配备二名推普员,加强推普工作的检查监督。
  2、全校教师必须认真学习和掌握语言知识,积极推广普通话,自觉使用“四用语”(课堂用语、会议会语。宣传广播用语、校园交际用语。)
  3、定期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普通话水平等级考核,考核结果列入教师年度工作考核内容。
  4、把普通话水平测试列入学生素质考核一项内容,每学年测试一次普通话水平不达标的,不得参加三好生评比。
  5、学校每学期有计划地安排各种形式推普活动,在校内形成一个以讲普通话为荣的良好风气。
  6 、把推普工作列入先进教研组和“全优文明班”考评依据。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三会一课 quot;制度要求    下一篇:电教工作人员制度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