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常规月评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B1中学室内卫生评分细则(10分)卫生部
  一、黑板(1分) 黑板未擦扣1分,黑板槽未擦扣0.5分,1分扣完为止 二、讲台(1分) 未擦扣1分,未擦干净扣0.5分 三、窗户(1分) 窗框有灰扣0.5分,玻璃不干净扣0.5分 四、窗台(1分) 有物品扣0.5分,有灰扣0.5分,未擦扣1分 五、地面(2分) 有纸屑扣0.5分,未扫扣1分;地面有污渍扣0.5分,未拖扣1分 六、纸篓(1分) 垃圾在纸篓外扣0.5分,垃圾袋未套扣0.5分 七、电视机(1分) 有灰扣0.5,未擦扣1分 八、饮水机(1分) 有灰扣0.5分,有水扣0.5分 九、走廊(0.5) 走廊中有纸屑即扣0.5分 十、墙壁(0.5分) 墙壁有脚印即扣0.5分
  B2室外卫生评分细则(10分)卫生部
  一、瓷砖(3分) 很脏未拖扣3分,拖过但不够干净扣1~2分 二、地面(4分) 未打扫,很脏扣4分;有部分地方未打扫扣1.5~3分;打扫但灰尘较多扣0.5~1.5分;有纸屑、果壳、饮料瓶等每件扣0.5分(总扣分不超过2分)。 三、草坪(3分) 有纸屑、果壳、饮料瓶等杂物每件扣0.5分(总扣分不超过2分);树叶较多扣0.5分一1分。草坪灯、宣传标语牌脏,扣0.5分。
  B3、自行车评分细则(10分,扣分制)卫生部
  一、一次检查自行车未排扣0.5分,自行车排放不合要求扣0.2分。(排车要求:车与车间距离紧凑,后轮应与黄线相切) 二、如有乱停车现象(不放在自己班级的指定位置,随便放在教室楼梯口,校门口或教职工停车处),发现一辆扣0.5分 三、牌照每车次扣0.3分,自行车不锁每车次扣0.3分 四、机动车(学生车棚内)每辆扣0.5分。 五、各班月实得分为10分减去本月内各次扣分之和
  B4广播操检查评分细则(5分)体育
  一、进场 1、 队伍不齐、拖沓,扣0.5分。 2、 讲话、打闹及其他违法乱纪,扣0.5分。 3、 进场速度慢,进场后不迅速列队,有迟到现象,扣0.5分。 二、列队 1、 体育委员整队时,队伍不齐,交头接耳者,酌情扣0.5~1分。 2、 正式列队时,横向未对齐,酌情扣0.5~1分。 三、做操 1、 动作不到位,态度不端正,扣0.3~1分不等。(一般一人扣0.3分,上限2分) 2、 若有因做操不认真,被老师点名,每人次扣0.5分。 3、 全班动作整齐度不够扣1分。 四、退场 1、 口令未下,提前退场,扣0.5分。 2、 退场时,交头接耳,酌情扣0.5分。 3、 退场时,动作不迅速,队伍不齐,酌情扣0.5分。 五、其他 1、 无故缺席,每人次扣0.5分,如有特殊原因,需有班主任签名的请假单,一周以上请假单应有医院证明,请假单应及时交予学生会检查人员。
  B5眼保健操检查评分细则(5分)体育部
  1、 凡上室内课,能听到眼保健操音乐的,一律应做眼保健操。 2、 做操时,如有人说话,每人扣0.3分,说话人数较多时扣2分。 3、 做操时,如有人随意走动(各班内部监督人员除外),每人扣0.3分。 4、 如发现有不做操但无影响他人做操的情况时,视情节每人扣0.1~0.2分。

点击此处下载或目标另存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寄宿生违纪处理规定    下一篇:预防滋扰,殴斗等群体性事件或个体重大突发事件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