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读书活动积极分子评选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年规划,把“为人为师为学”活动落到实处,学校开展了读书活动,三年来对在读书活动中撰写读书心得写得比较好的老师进行了表彰。为促进学校读书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表扬先进提高读书效率,特制定本次读书活动积极分子评选办法如下:
  一、 成立读书积极分子评选工作小组:组长:姜夏琳、组员:马骊、金伟光、俞力布、谢炳荣、卢芳、黄兆梅、姚怀瑾、文世杰。
  二、 初评由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在5月28日,根据三年来本组内教职工读书活动中积极读书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的情况,评出本组一到二名读书积极分子,同时填写读书活动积极分子推荐表后在6月1日前交学校工会黄兆梅老师。在收齐各小组评出的积极分子推荐表后,上报学校读书积极分子评选工作小组审查。
  三、 评选工作小组根据各组评选人员及近几年来读书活动中的综合情况确定学校读书活动积极分子。
  四、 评出读书活动积极分子后,在学校校园网上公布并在6月11日的学校大会上宣布。学校将给予奖励。
  总之,评选读书活动积极分子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读书的热情和积极性,使读书成为教师的需要,成为和谐校园的基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第一学期考核奖励细则    下一篇:家校沟通联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