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设备、资料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对电教媒体的管理,最大限度地提高媒体的利用率和完好率,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一、各类电教资料一律用于教学,不得外借。
  二、各类电教资料必须严格履行借还手续,借出的资料按期收回。
  三、资料分类分科存放,并保持清洁、干燥。
  四、教师备课,上课需要的电教资料可找管理员先查看资料目录,找到相应资料后,若需借走,必须登记,履行借还手续。用完后及时归还,以利统一保管和使用。
  五、电子备课室设备由于管理人员失职造成损坏或丢失,价值在1000元以下者,100%予以赔偿,价值在1000元以上者,根据情况,由学校研究处理。
  六、班级所配置的电教设备每学期开学初放,期末收回,由电教室统一保管,对完好率100%的班,给予班级一定数额的奖励,若因保管不善,造成设备的完好率低于95%以下的班级,损坏部分应予100%的赔偿;发生遗失或被盗,也应予100%赔偿。
  七、配发给专业教师的电教设备,或因教学需要到电教室借用的电教设备、资料,造成损失或遗失的,设备部分照价赔偿,资料部分将根据情况予以2-5倍的赔偿。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校沟通联系制度    下一篇:常规活动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