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来宾接待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与兄弟学校和兄弟单位的联系,规范学校接待工作,对来宾来访的接待工作作如下规定:
  一、来校联系工作的外单位人员,均视为来宾。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谁遇见谁负责的“首遇责任制”的意识,努力做到主动热情的问候,并为其提供良好的服务。
  二、来宾接待工作由校办公室负责接待。注重接待礼仪,树学校良好形象。
  三、来宾来校商谈事宜,确实需要安排就餐的,根据“节俭、适度”的原则,由校办公室统一安排,并执行如下标准:
  1.教研活动、监考、工会、团组织安排的活动或会议等按每人每餐8元配备,由相关处室的主任安排陪同。
  2.外地来校参观、考察人员、兄弟单位有关领导来校商谈事宜,按每人每餐10元配备,由校领导陪同。
  3.原则上不招待香烟与酒。
  4.就餐地点:原则上安排在食堂;特殊情况由校长决定。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品仓库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监考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