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勤工俭学处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勤工俭学处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勤工俭学处是组织和管理学校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发展校办企业的职能部门,在校长领导下,具体负责对学校的勤工俭学、校办企业进行“指导、管理、协调、服务”,促进校办企业的巩固和发展,增加学校收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师生福利,组织开展校外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凸现育人功能,为教育教学服务。其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税收等有关政策,认真组织和指导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发展校办工业,增加教育投入。
  二、制定开展勤工俭学,发展校办企业的长远规划和年度生产计划,落实企业经营承包责任制,检查、监督校办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完成或超额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生产指标。
  三、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制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定期对下发校办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四、协助企业加强管理,帮助和督促企业建立健全营销、产品质量、资金运转等管理制度。
  五、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办理年检,更改经营项目,增加品种等批办手续。
  六、辅导企业财务核算,严格执行国家的税收法规和财务制度,组织财务年度内部审计、汇总上报各种财务统计报表,按规定结清校办企业上交的利润及有关款项,处理勤工俭学处的日常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年级组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部分教科书循环使用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