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医务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医务人员岗位职责
  一、 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上级关于学校卫生工作的指导,参加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和卫生保健管理。
  二、制订并实施学校卫生保健工作计划,建立健全各种卫生保健制度,做到学校卫生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定期向学校领导汇报卫生保健工作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三、结合学校工作规律和季节特点,积极开展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知道和培养学生养生良好的卫生习惯。
  四、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和班主任做好学生的健康检查和传染病的预防工作。
  五、协助班主任及时做好学生的视力检查工作和近视眼的防治矫正工作,严格控制发病率。
  六、对各种教学实行卫生监督,配合体育教师对体育卫生定期检查测定,检查和督促班主任做好有关卫生的保健工作。
  七、坚持预防为主,定期检查环境、饮水、食物、食堂卫生和学生个人卫生,搞好培训和指导学生卫生员的工作。
  八、保管和使用好卫生工具,添置必要的常用药品,并严格管理,以防变质。
  九、保管好学生健康卡合格其他卫生保健工作资料,建立学校卫生档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保卫工作人员基本职责    下一篇:校产校具保管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