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产校具保管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产校具保管员岗位职责
  一、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思想,基本了解每学期各部门所需的物资种类、数量及时间,预先被足物资,保障供给。
  二、严格校产、教具及各类物资的管理、验收、分发、报损制度,及时向总务主任提供购物计划。经常清仓,物资分类登记入册,做到帐物清楚,帐物相符。
  三、实物要分门别类,堆放整齐,防腐防蛀,发放合理。
  四、注意仓库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爆炸工作,贵重物品和危险品必须放入专柜。
  五、上班时间不得擅离岗位,不得让无关人员入库闲谈、休息或索取物品。
  六、及时做好文具纸张等办公、教学以及清洁卫生用品的供应工作。严格履行发放和领用手续,物品出库及时登记入帐。
  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师生人员工爱护校产、校具的宣传教育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医务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财会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