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管理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体育器材管理员职责
  1.树立全心全意为体育课教育、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体育竞赛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体育训练场地、器材的使用效益。
  2.负责对训练场地、设施和器材的保护、维修、购置和管理工作,保证使用安全。
  3.负责对体育教师上、下课及学生课外活动和训练所需器材的出借、收回工作。
  4.库存器材目录清楚,放置适当、整齐,维修及时,完好率高。定期向学校领导汇报场地、器材的使用管理情况。
  5.对教师上课或课外活动所需器材应严格履行手续,对丢失或损坏的器材,必须查明原因,根据情况追究责任。
  6.外单位使用场地、器材必须经学校领导批准,才能出借使用。
  7.认真做好训练器材安全管理工作,搞好器材室的防火、防盗及日常卫生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化学实验规定    下一篇:关于规范升降国旗仪式的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