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子监控系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院的安全保卫,维护院内教职员工、学生、运动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减少和预防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对电子监控设备的管理特作如下规定:
  1、院保卫处负责各监控室的管理和日常值班工作实行24小时监控并做好设备的维护工作。
  2、院内所装监控设备是为了维护院内公共安全和管理,任何人不得随意转移或损坏,否则将按《治安法》处罚。
  3、严禁非监控人员进入各监控室查看监控录相或调阅有关资料。院属各单位、部门如需查看监控录相和有关资料,需提出书面申请,主管领导签字,报保卫处存档方可调阅。
  4、遵守有关保密规定,不得泄露监控录相资料,不得泄露学院安全秘密,违反者将追究有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制度    下一篇:保卫处值班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