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产管理员(兼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产管理员(兼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1、在总务主任的领导下,坚持坐班制,统一管理学校非专业的固定资产,建立完整的财产帐,制定建立采购、验收、领用、报废等制度,每学年与财产使用部门和财务核对一次帐物。
  2、根据不同财产分类建立三帐,重视财产管理和保养工作,做好财产管理、安排、调配;负责对教室公物、教师办公用具的登记编号工作,经常巡视检查校舍设备,发现问题提出维修保养的措施,加强与各处室、班主任的联系,共同管理好校产。
  3、管理全校的房门钥匙,负责房门钥匙的修配调换等工作。建立处室和班级财产保管登记卡,发现损害和破坏校产的现象,必须制止并及时上报总务主任处理,赔偿有关损失。
  4、负责文教办公、教职工慰问品及劳防用品清洁用具的领发管理、登记和事务性的工作,每学期结算统计各单位的消耗情况。管理好学校校产仓库,准备好学校集体活动的物品供应工作。
  5、注意库房安全,做好防盗、防火、防蛀、防潮、防爆工作,贵重物品必须重点保存,保证校产的安全。经常对师生进行爱护校产,遵守校产管理制度的教育,制止一切破坏、浪费校产等不良行为发生。
  6、搞好库房的清洁卫生工作。完成总务主任委办的临时性工作。

此">http://www.CZ910.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出纳人员岗位责任    下一篇:住校生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