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办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办主任岗位职责
  1、在校长领导下,管理全校日常行政内务工作,协助校长制订学校工作计划,并具体负责检查实施总结。
  2、协调学校各处室的工作,坚持每周统计行政人员的考勤记录,加强对学校处室干部和教职工的考勤管理。
  3、组织教师会议,协助校长安排学校的人事调配工作,负责教职工的职称评审工作和技术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具体抓好教师的政治、文化、业务学习,具体组织对干部、教职工的工作考核并进行聘任、奖惩。
  4、分管学校综合治理工作,具体抓好学校的体育、安全、法制工作,督促学校有关处室、部门和教职工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努力加强综治法制教育,落实综治常规管理,切实负起学校综治工作管理责任,增强师生安全、毒品知识、卫生防病意识,搞好文明安全校园综治建设。
  5、分管学校节假日(五一、国庆、元旦、十月二十三庙会、春节等)和寒暑期安全值班护校组织工作,负责管理学校上课时教师值日工作,督促值日教师通力合作,互为监督,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有关值日任务。
  6、协助校长做好年度招生工作,协同教务处做好新生的入学准备工作。
  7、坚持坐班制,负责处理校长室事务工作,如通知处室人员开会,上级文件的签发贯彻,负责上级领导电话的接收,并做好记录和转达,接待来宾,办理学校学业证明等。
  8、完成校长委办的其他相属临时性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器材借还制度    下一篇:政教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