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政教员岗位职责
  1、在政教主任领导下,实行坐班制,协助政教主任制订学生德育工作计划;负责全校学生考勤工作,并负责检查实施总结。
  2、贯彻实施学校德育工作,根据《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协助做好学生奖惩工作和后进生的转化教育活动。
  3、协同政教主任处理班级与班级、班级学生之间的纠纷,调查了解事情的真相并作出相应处理。
  4、协同团干开展学生工作,组织开展各项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课外活动和文体活动。
  5、负责本处室的日常事务,学校有关德育文件资料的保送、归档工作。
  6、搞好校园文化建设,负责安排对学校广播室、黑板报、橱窗的建设和管理。
  7、协助年级组,班主任召开学生家长会,处理学生、家长来人、信访,形成学校与家庭、社会德育网络。
  8、负责领导学生宿舍管理员工作,领导住校生管理工作及住校生学生安全保卫工作。
  9、负责办公室的清洁卫生,完成政教主任委办的其他相属工作。

此">http://www.CZ910.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年级组长岗位职责二    下一篇:实验、仪器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