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院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校院管理制度
  1、校院必须平整、无字纸、无垃圾,教室前六米硬化,路面无损坏。
  2、院墙整齐无豁口。标语大方、醒目,能体现本校特色。
  3、黑板报、墙报要及更换,做到版面新颖,内容丰富,报到及时,有助于师生身心健康及学习成绩的提高。
  4、校园内要搞好种植及绿化、美化。
  5、厕所内地面整洁,墙皮洁净。
  6、学校房屋及教学设施、线路必须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出现事故,追究校长及当事人的责任。
  7、学校要建有标准旗杆,周一举街升旗仪式。国旗要整齐无褪色、无破损,严格按国旗法升降国旗。
  8、合理开发利用校园,搞好校园经济建设,做到五化,优化育人环境,搞好个人、集体卫生,积极预防各种传染病。教室、办公室前6米必须绿化、美化,搞好植树,提高遮阴面积。各校对自已的开发区要制定计划,有专人负责,收益用于改善办学条件和教师福利。对有条件而不开发利用的、联校提出建议仍不采纳的,作为校长评估业绩分的扣分因素,并通报全镇。

此">http://www.CZ910.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籍管理制度六    下一篇:联校人员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