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联校人员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联校人员工作制度
  1、加强政治、文化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每周自学时间不得少于5小时,并做好学习笔记。
  2、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活动,政治业务活动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参加。
  3、工作时间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或早退,有事请假。
  4、各科室必须在开学初做好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每学期末做好工作总结,工作成绩记入个人业绩档案,作为提拔晋升的依据,并按制度兑现奖惩。
  5、每周听课不得少于三节,做好听课记录。
  6、工作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任何事情。
  7、到下面检查工作时要秉公办事、一视同仁、实事求是,无特殊情况下不在下面用餐。
  8、要以校为家,正确处理好学校与家庭的关系。
  9、要服从领导、听从分配,明确自已的职责范围,除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已的工作外,还要团结互助,发扬团队精神。
  10、要廉洁自律,克已奉公,讲团结,顾大局,为实现联校本年度的奋斗目标,同心协力,奋力拼搏。

此">http://www.CZ910.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院管理制度    下一篇:业务学习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