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业务学习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业务学习管理制度
  随着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业务学习成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摆在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面前。为此,特制定学习制度如下:
  1、 全体教职工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每周自学时间不少于5小时,学习内容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学科课程标准和有关新课改的教育教学理论。并记好学习笔记,每学期不少于10000字。
  2、 各任课教师积极参加联校的业务培训和教科研活动,并做好记录。
  3、 任课教师、教育干部按要求积极参加上级举行的各科培训和观摩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联校严格管理,按时签到。
  4、 凡参加培训的教师、教育干部都要写出心得体会,教师要在所在学区或联校上一节示范课,并进行经验介绍,做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5、 参加市级活动的名额联校对校区兼顾分配。凡分配的名额要按时参加,如遇特殊情况,安排好的教师不能参加,务必于前一天下班之前向联校请假,另行安排人员。凡在规定时间未到者,所需会费由个人全额负担上缴联校(或在绩效工资中扣除)。凡参加市级活动的人员联校报销一定的生活补助。
  6、 以上各项活动,联校做好记录作为校区业务评估成绩。

此">http://www.CZ910.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联校人员工作制度    下一篇:听评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