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工借书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工借书规则
  1、本校教职工实行工架借书,校处人员、包括家属概不借出。
  2、拎包、书包均不得带进书库。
  3、借阅手续先查找所需图书,一律凭教职工本人专用"借书证"办理借阅手续后,方可将书带出书库。
  4、借期:一般图书或文艺小说,限期一个月归还;教学参考书与学科借书,原则上本人任什么课借什么书,限定期末归还,以便清理。
  5、借书数量:每人一次借书不超过5册。累计借书15册(本学期参考书10册,文艺或其它图书5册。)
  6、借书逾期未还者,每超期一天罚款0.05元。
  7、线装书、古书、贵重资料书,只限在库内查阅,一律不外借。
  8、读者应爱护图书,按期归还,不得在图书上划线、圈点、折角或损坏。如发现上述情况,根据情节要求赔偿。
  9、遗失一般的图书应照价赔偿,遗失贵重图书要加1-2倍赔偿。
  10、成套图书只有分册借阅,如有遗失,一律按全套书赔偿。
  11、调离的教职工,必须在离校前还清本人所借全部图书。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六年级毕业考试的奖惩制度    下一篇:考试纪律若干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