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考场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考生要准时参加考试,迟到十五分钟,不得入场,而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原则上要求学生不得提前交卷。
  2、监考老师分发试卷后,学生首先在指定位置填写班级、姓名。正式考试信号发出后,学生方可开始答题。
  3、进入考场后不准喧哗,必须保持安静。如有问题应举手提问。学生交卷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以免影响其他年级考试。
  4.答卷只准用钢笔或圆珠笔(蓝色或黑色)作答(作图可用铅笔),标准化答题卡限用2B铅笔。违反规定,所答部分不计分。杜绝用红色笔作答。
  5、考试中,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作暗号;不准夹带资料、偷看、抄袭、有意让他人抄袭。
  6、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学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答卷。
  7、有作弊行为的学生,试卷计0分,并当日并给予处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阅卷制度三    下一篇:出卷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