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考试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考试前由各班班主任负责安排将教室内的桌、凳按单行单桌排列。将教室打扫干净。
  二、考试前应将书籍、笔记本等放入桌内,并备好必须的文具,如钢笔、圆珠笔、圆规、三角板等,考试时不得使用计算尺、计算器。
  三、学生答题前,应先将班级、座号、姓名写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答题时字迹要工整清楚,答卷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四、学生如遇试题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情况,可举手向监考老师询问。
  五、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准左顾右盼,不准交头接耳,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不准夹带,自备的草稿纸上不得有与考试学科有关的内容。考试时严禁传递纸条接传答案、不准抄袭课本、笔记和他人答案,也不得让他人抄袭,不准伙同他人作弊。
  六、教室内必须保持安静。交卷后,不得在教室附近逗留、谈论。
  七、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卷,学生全体起立,交卷。不得拖延交卷时间,更不得在交卷时互相对答案,涂改试卷。
  八、每个学生应模范遵守考场纪律,发扬我校学风好、考风正的优良传统。对违反作弊的学生,学校将给予处罚。违纪学生多,考风不正的班级,不能评为先进班集体。考试违纪、舞弊的学生不得评为先进个人。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英语作业批改的反思    下一篇:考试巡视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