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工委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建立学校关工委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促使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有计划、有部署地进行,保证关工委工作有效地开展,学校关工委特制订以下几项工作制度:
  一、年初工作会制度:年初组织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回顾上年度工作,制订当年工作计划;落实常规工作的责任,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二、年中工作调度会制度:定期召开一次关工委工作调度会,学习有关文件和业务知识;汇报关工委阶段性开展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根据新的形势调整工作内容。
  三、期末工作总结会制度:半年召集关工委全体成员召开一次总结会,各关工委委员汇报半年工作,检查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四、年终工作总结会制度:年底召集关工委全体成员,开好工作总结会,汇报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研究下年的工作意见。

此">http://www.CZ910.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舍维修工作管理制度    下一篇:科研处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